蘋果覆盆子杏仁能量棒

蘋果覆盆子杏仁能量棒

完整准备工作

  1. 烤箱預熱至 180°C/氣體標記 4。烤盤抹油。可以的話使用具有 12 個迷你烤模的烤盤。如果沒有,可用 12 個矽膠鬆餅模具或 8 吋 20 公分活底蛋糕模代替。

  2. 將蛋黃與蛋白分開。把蛋黃放在碗裡,另一個碗只放三個蛋白,最後一顆蛋白留作沾裹醬料。

  3. 使用電動打蛋器,將三個蛋白打至軟性發泡,然後置於一旁備用。在裝有蛋黃的碗中,加進細砂糖、肉桂粉和橘子皮。攪拌直到有白色光澤,呈現滑順質地。然後拌入杏仁粉。此蛋黃混合物會變得很硬。

  4. 用金屬湯匙輕輕拌入蛋白,一次只加一點,直到完全融合。

  5. 使用湯匙將混合物倒入烤盤裡。把一到兩顆冷凍覆盆莓壓入每個能量條中,接著在上面放幾片 Pink Lady® 蘋果片,將白色邊緣向下壓入混合物中,突顯蘋果皮的可愛紅暈。

  6. 在烤箱烤 25-30 分鐘,直到能量棒焦黃熟透。在小碗或杯子,混合一小匙果醬和一小匙剩餘蛋白。使用糕點刷,小心用蛋白混合物塗抹在每個能量棒,產生光澤飾面。留在烤盤中直到完全冷卻。

分享给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