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的起源

約翰·克里普斯 (John Cripps) 是一位植物育種學家,1973 年在澳洲跨種培育出史上第一顆秋蜜蘋果 (Cripps Pink apple)。他當時突發奇想,將金冠蘋果 (Golden Delicious) 和Lady Williams)蘋果跨種培育,創造出美味的全新品種,其中最優質的特選蘋果註冊了 PINK LADY® 商標。長久下來,所有秋蜜蘋果的相關原始品種都獲得 Pink Lady® 品牌授權,但只有其中佼佼者才能以 Pink Lady® 心形認證標章出售。

John Cripps

耐心守候天然紅潤

Pink Lady ®蘋果是在一年最早的花季綻放,但在最晚時刻結成果實被採收,每顆果實都有 200 多天沐浴在陽光之下。Pink Lady ®蘋果有充足的生長時間,因此外觀呈現鮮豔粉嫩的玫瑰色澤。

優質蘋果通行證

我們走遍世界各地,尋找最適合種植美味 Pink Lady ®蘋果的地區。如今,此品種的果園遍布法國、西班牙、義大利、澳洲、紐西蘭、南非、智利、阿根廷等地。這些地區的氣候和土壤品質優良,是世界級優質的葡萄酒產區,同時也適合種植消費者熱愛的 Pink Lady ®蘋果。

New Zealand France Italy Chile South Africa

精「心」挑選的蘋果

不是每一顆晚熟蘋果都能冠以 Pink Lady®的美譽。只有品質絕佳的蘋果才能雀屏中選,獲得 Pink Lady ®認證商標:粉色心形貼紙。看到這顆粉色的愛心,就是您品嚐純正、優質蘋果的美味保證。

您已經了解故事,接下來呢?

立即品嚐 如何購買